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的大大小小事情

我曾經熟悉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的被大自然的力量摧殘

其實

電視上播著我曾經熟悉的地方

為何現在我都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算著時間,數著數著

才驚然發現自己已經回來三年多了

最近好多的事情壓抑在心裡

感覺都快喘不過氣來

有時候放空自己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沒有活著

因為總是忘記才剛發生的愉快的心情

馬上又陷入無底洞的空虛

這幾天好認真的也學大家看pps的犀利人妻

看完心情只有悶

繼昨天看到凌晨五點,今天又看了兩集後

我發誓不要再看這部片子

工作,才好不容易遇到一群可愛的同事

我卻要下定決心作決定,找尋自己的未來

突然覺得...人生好難

我好羨慕妳....找到了mr. right

嘴巴說著要飛去參加妳 婚禮

過期的護照我卻遲遲沒去辦....

我到底怎麼了?我的心裡藏了好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